【台北早午餐。Give Me Pie】強打美味法式鹹派,松江南京站巷弄溫馨質感咖啡廳

wp封面
在台北這五步一間早午餐的殘酷戰場,能夠屹立不搖做下去我覺得記憶點獨特性是重點!不然每家都推班尼迪克蛋班來班去其實我真的也吃不太出差異阿哈哈哈!今天分享Give Me Pie是近期讓我很有好感的早午餐,店如其名以法式鹹派為主打,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只要150公尺,步行兩分鐘即可抵達!

001-店門口拷貝
松江南京站算咖啡廳戰區,附近超多公司,中午出來走路撞到10個人有10個是上班族啊
像有時上班一肚子火,無法拿指虎貓同事或酗酒的情況下,我午休就會找間舒適小店耍懶,Give Me Pie就是放鬆好選擇!(而且位在巷子裡感覺比較不會被老闆發現 嗎?)

001-店門口3拷貝
外觀看起來蠻討喜的~重點我完全認同老闆理念哈哈哈,減肥留給明天也是我的座右銘 (菸)

002-招牌拷貝
體貼上班族壓力大會想抽幾根解悶,戶外座位貼心放上煙灰缸沒有限用餐時間這點也讓我覺得很耶穌心!

003-店外座位拷貝
雖然外觀看窄窄一間,但店內比想像中還深~容納30-40人都不是問題!有投影機可以在包場舉辦活動或求婚,室內座位選擇性蠻多的,除了基本2-4人座,也有耍廢矮沙發椅邊緣人面壁位 (給人家取這個名字誰敢坐啦!)

004-店內座位3拷貝

004-店內座位1拷貝

004-店內座位4拷貝

004-店內座位6拷貝

015-插頭拷貝
而且每個靠牆座位都溫馨提供插座!!
明顯感受到老闆的大愛啊!!!因為有些店一拿出插頭就看到灼熱眼神,像我們想找咖啡廳用電腦工作的人,能有這樣開放心態的空間是一大福音~但插座限定靠牆座位喔~如果坐中間可能就要自備延長線?(完全亂教)

5583029_R
結果給我自備這種夜市專用的,那可能電腦都還沒開機就挨一頓揍而已哈哈哈哈
整體氛圍小功臣應該是擺設,個人覺得Give Me Pie放鬆卻不假掰,質感中又帶點可愛!

005-店內擺設拷貝
因為某些文青店真的太青了(?),這裡反而比較親民,我本身漢子心,比起粉紅網美店,這裡是讓男女老少都感到舒服的氛圍~
底下這個真的太可愛實用了!不用再那邊我付啦~沒關係啦~光付錢就在櫃檯推了三天兩夜哈哈哈哈!(強迫症的我去看骰子機率還真的一樣,可放心)

005-店內擺設10(結帳小物)拷貝
從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到小巧思,但看見許多擺設以『旅行』為主軸,像世界地圖、旅遊書、蛋黃哥的飛機,一問才知道老闆以前是空姐(原來!)

005-店內擺設6拷貝
這些都是她從不同國家帶回來的紀念收藏,轉職開店後把小物放店裡分享,感覺很適合出現在東森財經台的專題啊哈哈哈有點浪漫~而且看得出老闆蠻孝順很常帶媽媽去旅行,加分!(一個食記大概只有我在意這個吧哈哈哈!!)

這裡用餐是採半自助,基本上餐點、吸管跟杯墊都會直達你面前!只是餐具、水要自取,自助區也有胡椒tabasco等調味料~

006-自助餐具拷貝

006-自助餐具2拷貝
鏡頭直接轉來看菜單Give Me Pie價位跟一般早午餐大同小異,主餐像法式鹹派沙拉帕尼尼,單點在150元上下,套餐則是200多~
愛吃米有飯食可選,附湯+基本飲品價格在200-250元左右,都是能接受的價位!
另外值得記嘉獎的是套餐飲料紅茶/綠茶/美式咖啡更換其他飲品折60元!!! 欸這很有誠意欸!!因為有些店意思折個10元~乾這擺明就是要逼我喝紅茶啊!!一杯咖啡都100多折10元是要幹麻啦哈哈哈(已經花200多元點套餐又不想再花一百多塊加價的暴躁客人)

007-菜單05拷貝

007-菜單06拷貝
雖然我把這家店歸類在早午餐資料夾,但血液裡還是有咖啡廳基因,多項飲品+甜點也是很基本的~

007-菜單07拷貝

007-菜單08拷貝
老闆的鹹派是起源法國,但四年來她不斷改良研發台灣人喜歡的口味,從麵皮到整個鹹派完成都是當天手工製作,人家店名都說給我派,不點鹹派感覺很不給面子(雖然原本內心想點的是紅酒燉牛肉哈哈哈哈)
因為一開始看到鹹派示意圖(如下)鹹派大小就像這紙板一樣,come on!!啊就比薩一片的大小怎麼會飽啊~(大鳥胃的心聲與心酸)

010-派的大小拷貝
嗤之以鼻想說沒吃早餐應該秒嗑一片吧!所以不顧店員勸阻,豬病上身狂點餐,結果送上來拍大合照真的傻眼哈哈哈哈

000-餐點大合照拷貝
對~就是飽到額頭吃光3人份的食物(因為我有個實力堅強的食怪男友,一般凡人可以不用點這麼多沒關係),雖然很豬病但對食物沒有愛也是無法硬吃到這種境界啦哈哈哈哈

012-章魚哥拷貝
法式鹹派-海派章魚哥 (單點NT170,套餐NT260)
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就挑菜單有鐵塔符號,理論上就是人氣商品啦!
章魚哥是賣最好的口味,伴隨超香濃濃柴魚味,聞起來很像必勝客章魚燒比薩 (威~太解嗨了吧!!)

012-章魚哥2拷貝
我誠摯跟鹹派道歉,今天算是還它清白,我不知道它厚成這副德性欸!!過去我不愛鹹派,因為誤會就是胖一點點點的比薩而已還敢給我自己創立一個學名跟組織?
對貪吃狂人來說,跟瘦子朋友吃飯最怕不飽又不好意思加點,很想離去後買個雞腿便當回家嗑(人生好累哈哈哈),結果真的大錯特錯不要來!!一片鹹派的飽足感完完全全很~可~以~
老闆用紙板完全失策啊!!他應該要用3D列印重新做一片示意圖吧哈哈哈超搞剛,大概就是你把拳眼舉到眼前,平視手腕的厚度!

012-章魚哥特寫拷貝
最底層餅皮硬中帶脆,鋪上綿密馬鈴薯,軟硬搭配非常融洽,咬下去就像環珠格格蒙丹與香妃從沙漠滾下來一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滿嘴海鮮料彷彿聽見海哭的聲音(對!是有點浮誇,但海鮮料不假),美乃滋+特調醬汁吃起來鹹甜鹹甜,章魚哥口味真心大推,我喜歡!好吃!

012-花生牛拷貝
法式鹹派-花生牛底迪 (單點NT160,套餐NT250)
花生牛底迪就是花生醬配牛肉
(不然真的有人忠厚老實到以為精選牛老么的肉嗎哈哈哈也太殘忍)
還沒上桌前就蠻有自信的,因為漢堡都會這樣配基本就已經有87分了吧!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012-花生牛2拷貝

012-花生牛特寫拷貝
底層的酥脆派皮綿密馬鈴薯泥每種口味鹹派應該都一樣,牛肉有厚度,加上紅椒、洋蔥等辛香料,搭配上層濃稠花生醬,不會太甜但很配!
附餐沙拉比想像中好吃3.87倍!某些早午餐店的套餐都用敷衍爛菜誰想吃啊哈哈哈!Give Me Pie生菜沙拉搭配胡麻醬連我不愛菜的人都全吃光,是蠻感動的!

013-早午餐拷貝
給我早午餐 (NT280)
(Mini鹹派、可頌、酪梨泥、季節時蔬、煙燻牛肉片、番茄、小黃瓜、切片水煮蛋+附贈飲料)
如果對鹹派還好,或首次嘗試不想人生希望全放鹹派身上,那這道早午餐就很適合你~mini鹹派=一般鹹派1/2,大概就是下圖這個大小~

013-早午餐的派拷貝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塊,但如我所說有馬鈴薯泥當基底所以免驚吃了mini鹹派大概胃就已經3成滿打底了
我選瑪莉兄弟口味(杏鮑菇、番茄、九層塔、花椰菜、玉米筍、紅黃椒、橄欖油、馬鈴薯)真的很清爽,如果愛吃菜或害喜(什麼情境)不想吃重口味就點瑪莉兄弟~(但我私心比較喜歡章魚哥跟花生牛底迪)

013-早午餐特寫拷貝
除了團長mini鹹派外,團員煙燻牛肉片也好吃,搭水煮蛋跟青菜吃很順口~

011-湯拷貝
套餐附的今日例湯
我本身不愛蕃茄濃湯,所以就不發表感想,套餐附贈的不定期會更換湯品~

008-炸物拼盤拷貝
炸物拼盤 (NT250)
這道是豬病男友想點的(就在他跟我愚昧的以為鹹派不會飽的時候)因為全世界炸物只要是熱的在我心中都好吃哈哈哈~附蜂蜜芥末醬跟番茄醬,份量OK,如果喝飲料想配小點心也很適合!

009-飲料2拷貝
皇家婚禮茶 (NT180/壺,可回沖。加牛奶30元)
Mariage-Frères瑪黑兄弟茶是老闆從法國帶回來的,以黃金阿薩姆茶為基底,擁有充滿麥芽香氣的圓潤口感,擁有獨特巧克力和焦糖香味。
我完全被菜單文案燒到哈哈哈看起來也太厲害了吧!感覺瞬間變德芙巧克力女主角(就是躺在沙發上不用工作慵懶的享受人生)

009-飲料喝拷貝
皇家婚禮茶喝起來跟上面那段文案一模一樣!比想像還好喝!濃濃焦糖香,茶喝起來很順口,感覺本週所受的鳥氣都得到釋放了哈哈哈哈
雖然男友把我下午茶悠閒時光拍成很像在榕樹下泡茶下棋的村民(氣又上來了)但很適合下午來上一杯!愛喝甜的人可以加糖漿,不過我試過還是建議喝原味,而且回沖兩次後還是很香很好喝,可以回沖喝到飽~(歐巴桑心態)

014-甜點2拷貝
招牌波士頓派(NT120)
甜點是店家自己做的!可能因為鹹派重口味,所以蛋糕口味刻意走清爽路線,如果說吃鹹的後想來點甜食也不會到膩!

014-甜點拷貝
伯爵奶茶生乳酪(NT130)
淡淡奶茶味道,吃起來軟綿綿更像奶酪!不過我個人偏愛重乳酪,這道甜點比較不是我的菜~但一些不愛吃重甜的人應該會喜歡。

016-活動拷貝
如果你跟以前的我一樣,對鹹派還有點懷疑,可以先用50元加價購一個MINI鹹派!吃吃kimi,喜歡下次再吃完整的~
如果鹹派真的很對味,Give Me Pie還有9吋大鹹派能切8-10片,適合團體(大概6~8人)一起吃!

公司每週下午茶時光或聚餐,身為福委的你可以提前兩天打電話預訂,松江南京附近滿1500元就能外送,其他地方是滿三千元!(我理解鷹該是限台北市啦~其他地區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問看看)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自己也很期待二訪!推薦給大家~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啦~應該啦~


***店鋪資訊***

店名:Give Me P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7巷12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9:00、(六) 12:00~19:00,週日公休

電話:02-2517909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mepie.555/

柯莉絲汀耍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zykristy10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按讚,不喜歡也可以加一下啦~反正遲早會喜歡吧(?)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