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海姥姥鮮鮮鍋物】特殊海鮮石頭鍋底x八種濃郁湯頭,碰撞石頭火鍋新風味!

000-組圖拷貝
身為一年365天都愛吃鍋物的特殊體質學派,我來跟大家分享中壢一家不錯的石頭火鍋不論你愛吃麻辣鍋、海鮮鍋、牛奶鍋,還是整團意見分歧,這間店都能滿足愛吃鍋的需要!

海姥姥鮮鮮鍋物 (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2)
位於威尼斯影城二樓,就是下圖箭頭指的那裡,看到手扶梯毫不猶豫衝上來,立馬右迴轉就可以看見!

198440
所以來中壢SOGO逛街或看電影都能吃一波!能在中壢這區開發到美食我也是蠻感動的(終於不用吃丸龜製麵了哈哈哈哈)

001店門外
因為今年新開幕,所以店家特地用園遊會拱門氣球就把招牌全都擋住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美啦哈哈哈哈,還好旁邊的網美花牆有扳回一城~

001-網美牆拷貝
現在火鍋店越來越不好做,要好吃還要好拍哈哈,第一眼看到這面牆就覺得好像有點厲害,果然店內裝潢也沒讓我失望~

003-環境2拷貝003-環境5拷貝003-環境4拷貝003-環境3拷貝
對!!!這是一間石頭火鍋店老闆你是不是想把其他店逼死啊哈哈哈這裝潢也太用心了吧
因為不是幸福空間業配,設計風格面我就不絞盡腦汁說明,但整體氛圍真的很~舒~服~空間分前後兩區,位置很多、團體聚餐也適合!每桌都有舒適沙發,整體動線規劃的也不錯,不會跟別桌卡在一起的感覺,因為有些店從座位出來還要縮小腹去鑽隔壁椅子後方我就超不愛哈哈哈(幹就吃很飽了還要縮)
『裝潢看起來這麼高檔,吃起來一定很貴吧~』
NO!!海姥姥鮮鮮鍋物算價格平易近人的石頭火鍋店
(當然也是看你怎麼點啦~不要點20份和牛然後說付不出錢這也很值得被毒打哈哈哈)

002-菜單拷貝
海姥姥鮮鮮鍋物的點法很簡單中又加入活潑變化!
Step1 選擇石頭鍋底:選一位仁兄成為你爆香的食材~
除了石頭火鍋常見的基本款肉片外,海姥姥許多海鮮種類讓你選(這也是它特別的賣點),像是用淡菜鮮蟹小龍蝦來爆香就比較少見,喜歡湯底帶海鮮甜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Step2 選擇搭配湯頭:這不解釋了,看不懂可能考慮國文重修吧哈哈哈就湯頭啊!
石頭火鍋店來說,提供八種湯頭蠻值得被記嘉獎的,重點還很好喝!應該要請主任(誰啦)改成小功一支~
海姥姥肉品海鮮蔬菜配料上也有好多選擇!在店員準備爆香鍋底前,餐點陸續送上來,2-3人可以點拼盤省去思考的力氣,因為拼盤蠻豐富的,份量也夠。

005-菜盤拷貝
綜合鮮蔬拼盤(NT99)
大甲芋頭、高麗菜、青江菜、水果玉米、南瓜、木耳、冬瓜

006-菇盤拷貝
綜合鮮菇拼盤(NT99)
金針菇、秀珍菇、鴻喜菇、杏鮑菇、香菇

006-和牛拷貝
頂級極黑和牛霜降(NT548)
我覺得海姥姥鮮鮮鍋物優勢是食材等級範圍蠻寬的,光肉類就高達17種,如果想吃頂級肉品和牛霜降沙朗牛伊比利豬都是我最愛,只是單價肯定高一些,一份大概400~500元,我是列為特殊食材(像談到案子、發薪水、心情好、被客戶惹惱就點個三份哈哈哈)
但如果只是路過來吃頓基本的晚餐,不想花太多錢也不用卻步,像特級牛培根頂級梅花豚跟肉類綜合拼盤,價格也很平易近人,落在200~300元內!
004-白飯與麵拷貝
004-飲料冰淇淋拷貝
而且內用白飯王子麵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所以像大食怪學生族群來吃也欸合!(當年學生時期可能上課太累,胃容量都大到比食人魚還可怕啊哈哈哈)

006-海鮮拼盤拷貝
綜合海鮮拼盤(NT499)
老實說吧我點了是有點後悔啦哈哈哈哈老闆請別提告!身為海鮮控,小船開上桌時我真的歡呼,因為有四種蝦牡蠣干貝小鮑魚軟絲
但可能因為價格不貴,所以海鮮吃起來稍嫌普通,不會是我拿來推薦朋友的主因,另一方面我也吃不出這四種蝦的差異啦哈哈,但干貝非常好吃!(可以單點)

009-我與料拷貝
講完配料,再來就要進入湯頭~我覺得石頭火鍋的湯如果難喝,大概店也可以收起來了哈哈哈很嚴厲婷的消費者,因為在我心中湯頭是石頭火鍋的靈魂啊!

007-麻辣鍋底1拷貝
姥姥鮮蟹鍋底(NT109/鍋)
鍋底直接霸氣使用整隻三點蟹,加上青蔥洋蔥蒜末蝦皮(海鮮的一種不是拍賣那個蝦皮)一起下去爆香!

007-麻辣鍋底2拷貝
在加熱拌炒的同時~整個空氣瀰漫真的是香到不行!瞬間被催眠感到很餓哈哈哈哈

007-麻辣鍋底3拷貝
最後再加入川味麻辣湯底(79元/鍋),當湯頭淹蓋掉鮮蟹鍋底那瞬間,感覺鮮甜整個被封印在裡面,從鍋裡傳出低調香氣~

007-麻辣鍋底擺盤拷貝
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光那隻螃蟹的殼放在中間美味度就直接加40分了啊哈哈哈(很現實的看臉時代)
原本我看海姥姥鮮鮮鍋物的裝潢這麼美,我猜湯頭應該不怎麼樣,就像對帥哥會有花心的刻板印象,但殊不知劈腿的都是醜男啊!!!
因為川味麻辣湯底意外好吃(原本到底是多看不起人家啦!!)麻辣中有海鮮爆香的清甜搭配熬煮湯底的辛香料,整體層次感很不錯,不是油膩無腦辣哈哈哈

012-麻辣湯頭拷貝
而且麻辣湯頭是能喝的那種,不管是煮肉、煮菜還是海鮮,都很搭!以79元的湯底來說川味麻辣鍋值得推薦,甚至這間是主打麻辣鍋我覺得也合情合理~也因為湯底夠味,所以沒有沾任何的醬料直接吃食材就很好吃!

010-牛肉拷貝
頂級極黑和牛霜降日本生食級干貝是我大推的食材(像金針菇那種應該就不用特別提吧XDD)
和牛肉質非常嫩,愛肉人士預算OK的話可以點!至於干貝則建議吃五分熟剛剛好,下鍋煮兩分鐘就可以,軟硬程度剛剛好、非常鮮甜,因為干貝太搶戲,我下次會放棄海鮮拼盤,火力全開單點干貝哈哈哈
海姥姥菜單上是建議2人點一鍋、3人點兩鍋,所以另一鍋我們就選比較符合小孩口味的~

008-起司鍋底1拷貝
經典石頭鍋底-牛肉(NT39/鍋)
既然是小孩吃的就不用給他點的太澎湃(完全虐童)哈哈哈就基本牛肉意思意思就好,一樣是加上青蔥洋蔥蒜末蝦皮下去爆香~

008-起司鍋底2拷貝

008-起司鍋底3拷貝

008-起司鍋底4拷貝
起司牛奶湯底(NT99/鍋)
起司牛奶是海姥姥所有湯頭中最貴的,但其實99元也超級平易近人啊!!而且大方加入三片起司,所以真的不要被它美麗裝潢震懾住而不敢進來啊~~

008-起司鍋底擺盤拷貝
基本上起司牛奶鍋就是湯頭界的巧虎啊!!! 出場立馬征服小孩的心,姪女狂喝三碗,而且她竟然給了起司鍋300分的高評價(和牛也才100分,馬的還吃這麼多片給我吐出來哈哈哈)
海姥姥起司牛奶湯底不只小孩緣佳,味道也是大人喜歡的那種!帶點牛奶淡淡香氣,起司味道也有出來,濃郁度來說大概是70%吧,算是小清新路線~

009-我喝起司湯拷貝
喝起來感覺比較沒負擔、可以喝很多碗!我覺得麻辣鍋+起司牛奶鍋是絕佳組合,兩種不同口味能在一店滿足,有時重口味麻辣吃一吃,轉過身用甜甜的牛奶鍋中和味道,整體吃鍋戰力會提高哈哈哈

198441
所以說海姥姥鮮鮮鍋物被我定位在適合各類聚餐的石頭火鍋店
七種鍋底x八種湯頭碰撞56種不同組合!基本上再難搞的人應該都能選到喜歡的口味~(如果是想吃牛肉麵或水餃那就是請你先出去,這部分不在討論範圍中)
而且就算親子團也OK,小孩丟在旁邊喝牛奶鍋跟吃冰淇淋(?),大人也能在美美的餐廳吃麻辣鍋開心聊天也不錯哈哈哈~提供給大家參考囉~應該是不會讓你們失望啦~應該啦!


***店鋪資訊***

店名:海姥姥鮮鮮鍋物

地址: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2

(威尼斯影城2樓,消費滿500元就折抵樓下停車場1小時,最多折抵2小時!)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0:30

電話:03-4276978

最低消費:大人300元,身高110~150公分 150元,身高110公分以下 免低消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ILAOLAO/

柯莉絲汀的耍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zykristy10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按讚,不喜歡也可以加一下啦~反正遲早會喜歡吧(?)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