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有腿部水腫、靜脈曲張老近桃的人必看~七種耍廢生活運用神器!

wp封面-抬腿枕

我算是個有點兩極的人,工作時常常會熬夜完成外加強迫症,但同時卻以耍廢當作人生最高目標因為這麼辛苦賺錢,下班還不廢真的會逼死自己哈哈哈哈~所以我的生活休閒大多是打電動追劇看書/漫畫昏睡逛街花錢但要徹底放鬆耍廢也是會累的(?),姿勢不對都會卡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工具就能讓你廢的不留餘力!

001-產品防塵套拷貝GreySa格蕾莎抬腿枕(NT1680)
原本會注意抬腿枕是我有非常愛翹腳的壞習慣,已經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工作需要對電腦久坐所以我的腳都還蠻腫的,外加翹腳坐姿不良,腰痠背痛以外連健檢時醫生都說我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之前嚇到趕快跟同事一起買超貴的矯正坐墊,但生命就是會自己找到出路,腳也是。用了以後我的下半身我是說腳還是照翹無誤(而且出國外出要帶也是旅行枕帶坐墊是有事嗎哈哈)IMG_20180930_231356長期翹腳其實會引發靜脈曲張關節退化,加上久坐再來個腿部浮腫,簡直淒淒慘慘戚戚~不能控制壞習慣,那總能透過something彌補加強吧~所以我就是把希望放在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身上。002-產品正面拷貝上網查抬腿枕大概會出現上萬筆資料,各種價位都有,但良心建議各位觀眾認明GreySa格蕾莎這個牌子~

因為這個台灣品牌不只有10年歷史,還是抬腿枕的開山始祖,也就是創始者,所以有些機能不是隨口說說而已,人家是有專利證書的啊!!如果貪小便宜反而沒有效果,我覺得反而更貴吧?003-產品LOGO拷貝GreySa格蕾莎MIT台灣開發製造,很多節目都有介紹,所以外銷到日本、香港、澳洲跟紐西蘭也蠻紅的!

而且超級耐用、壽命超長,因為我去我姐家看到有顆長得很面熟,才發現她竟然在懷第一胎時也有買,但現在算算用了快十年還在用!!!005-兩個產品拷貝因為它採用一體成型的高密度海綿,支撐力很強,手用吃奶的力氣去壓也只是局部往下,一放手就立刻回彈,非常扎實!

我姐這位抬腿枕前輩,因為小屁孩很愛在上面亂跳,已經過這麼多年有點泛黃,不過!!!海綿卻完全沒有變形塌陷,打開拉鍊也沒有碎掉跑出小屑屑(有一些海綿是會整個散開的你們知道吧)

有圖為證品質不錯,現代新版還多防水布料包覆,真的是一顆就能用超久,從單身到結婚生小孩,就算老公小孩有天離開你(這樣唱衰好嗎)抬腿枕也不會放棄你哈哈哈哈002-產品側面拷貝老實說收到產品時,這個有點小亮面的緹花布比較不是我的菜XDDD但健康本來就不能用世俗的眼光來看我先道歉,誰叫我搶不到kitty造型的哈哈哈~不過布料質感倒是蠻柔順的,肌膚接觸時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59af65f243f3f抬腿枕有很多種顏色,其實我覺得最美的是粉紅色~但我考量耐髒問題,所以選深色調的神秘魅紫

不過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優點就是外套自由穿脫,從側邊的L型拉鍊拉開,外皮可以完整拿下來,所以如果有潔癖或家中有小寶寶的人,都是能定期做布料清潔,如果你有心甚至可以加購備用布套,如果下雨天沒晾乾就能兩套換著用,或者兩種顏色轉換心情~004-產品掀開拷貝表布及內裡都有附上中英文的洗滌標籤
另外我覺得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內裡防水有時意外來的總是比愛情更突然,像是手殘打翻飲料,或是小寶寶吐奶…等慘案。

假如是直接海綿內芯滲透進去,媽媽絕對是會氣到三字經直接ㄍ ㄧ ㄠˇ出來外加賞小孩兩巴掌(完全是需要通報社會局的程度吧)防水內裡,就是讓媽媽少做一件家事的福音設計哈哈哈~光這點就可以電話滿線了吧??IMG_20180930_225606現代女性應該都蠻常在家對著牆壁90度抬腿(如右圖)我有些瘦子朋友腿部線條真的超美,她們就是固定每天勤勞抬腿30分鐘!(美麗真的要附上代價)而我則是當天穿高根鞋或是走路太痠才會抬,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步驟,因為:

第一、抬滿30分鐘後,又麻又痛到想把枕頭捏破(還要規定男友不要跟我講話,不要碰到我)

第二、吹冷氣的時候腳會冷,倒過來的時候就很難蓋啊哈哈哈哈

還有其他像是容易被手機砸到臉,手拿著看書很容易痠之類的問題~後來才發現,原來正確的抬腿方式只要高過於心臟就可以了….IMG_20180930_233522我現在是回家沒事腳就靠著抬腿枕,一邊滑手機或是看平板,GreySa格蕾莎抬腿枕的曲線設計,可以完美貼合腿部,高度也是剛剛好,不會造成腿麻~請導播鏡頭拉近一點!IMG_20180930_234217不只服貼又能分散腿部重量,像是逛街、久站久坐、習慣翹腳都可以用~你是身高155~175公分之間的人類,這顆抬腿枕的設計都適合,只是要注意腳踝要放在頂端才是正確位置

用的時候很輕鬆,比原本傳統對著牆壁抬腳方便多了~不會腿麻,也不怕被手機砸到臉哈哈哈~時間一過就能明顯感覺腿部壓力慢慢減少,隔天水腫的狀況也有改善,我有幾次還不小心抬到睡著XDDIMG_20180930_233437因為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蠻大顆的,如果只有抬腿功能我會覺得有點定ㄨㄧ(畢竟正常人也不是24小時都在抬是要抬去哪) 所以我平常在家裡打電動或看電視,它就變成我的耍廢好工具這個高度在沙發上耍懶用真的超完美哈哈哈IMG_20180930_233500還有我蠻喜歡在床上看書(或是漫畫),不然就是睡前滑滑手機,過去我都隨便拿個枕頭或娃娃就靠在背後,但其實那樣坐真的不是很舒服~IMG_20180930_234246IMG_20180930_234813沒辦法貼合背部,變成要駝背或是腰只能ㄍㄧㄥ在那裡,搞的我常常腰痠背痛然後再去花錢給人家按摩哈哈哈,到底是想放鬆還是在找自己麻煩啦!!IMG_20180930_234913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我也超愛拿來當靠背枕使用,腰部就能夠緊緊貼合下方凸出的位置,而且它蠻大顆的,全身都能完全放鬆靠在上面,加上質感厚實,還能順便幻想自己躺在雷神索爾的胸膛裡哈哈哈哈(光這點就能年賣上億顆吧哈哈)Marvel Studios' THOR: RAGNAROK..Thor (Chris Hemsworth)..Ph: Film Frame..©Marvel Studios 2017看得累了如果想休息一下,頭直接往後靠在雷神索爾…不是我是說這個弧度上,能夠感覺到肩頸是完全的放鬆~這顆枕頭的設計也太多工了吧哈哈哈哈哈

IMG_20181005_125811

人往下滑+抬腿枕換個方向,又是另外一種用法~

IMG_20180930_235005

原本我一直根深蒂固把它跟孕婦做聯想,因為像我姐當年懷孕她腳很容易水腫,所以買回來抬腿,後來寶寶出生她自己是說拿來放寶寶很方便~

IMG_20181001_004209

▲放寶寶的示意圖,拍謝急著寫文發不到嬰兒臨演。

我心裡OS:難道是我這陣子變太肥所以廠商誤會嗎哈哈哈哈 結果收到後真的相見恨晚,根本不是孕婦或媽媽專屬啊~

IMG_20180930_234942

以實用性來說,除了抬腿改善水腫外,還能靠背、側臥、半臥、趴臥,我變成打電動、看電視、看書、滑手機、追劇耍廢全部都能用,就連男友沒事也很愛跟我借,加上一顆壽命超長,好好使用隨便都五六年以上,CP值很高啊!!

 

以上分享給大家,如果你是會久坐久站的上班族,或是跟我一樣想耍廢但總是姿勢耍得不盡興,我想多用途的抬腿枕應該不會讓你失望,應該啦~

 

 

 


***購買資訊***
品名: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價格:NT1680(原價1980)
GreySa格蕾莎官網http://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sgreysa/

柯莉絲汀的耍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zykristy10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按讚,不喜歡也可以加一下啦~反正遲早會喜歡吧(?)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