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VAVA MOOV 28無線藍芽耳機】重低音節奏感強烈!音質優異的超值運動耳機推薦

wp封面-VAVA耳機

今天我要來開箱VAVA MOOV 28無線藍芽耳機,在國外許多知名運動youtuber都有推薦這款耳機,像是什麼JimsReviewRoom那類的。不過抱歉因為我英文不是說很好,每次客戶英文開會我都假裝在聽其實在放空哈哈哈,所以我也沒發露他是哪位,但有外國人掛保證應該是不賴啦(太崇洋媚外了吧!!)總之我就來開箱使用試試吧~

IMG_20181101_025733

VAVA MOOV 28無線藍芽耳機 (NT1499,這裡買
市面上藍芽耳機大概已經跟臉書上的網美一樣多哈哈哈,在這種競爭情況下,價格也是入手大考量,這款耳機價位上設定算合情合理,可以輕鬆購買,就算是隨便找個節日送男友也可接受的價格XDDD

IMG_20181101_025626

包裝走小巧簡約,我喜歡光照下隱約露出耳機圖案設計,感覺質感加分,不過雖收到貨時有氣泡布包著,但外盒刮傷是我覺得有點傷心的地方
因為我會習慣把3C產品盒子保留起來(其他產品不會,有人也有這種怪僻嗎哈哈哈),要是廠商在包裝維護上多用點心會更好!

IMG_20181101_025917

雖然小小一盒,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可以收納這麼多東西欸是有跟ikea合作嗎哈哈,內容物有耳機本人USB充電線備用耳塞收納袋兩張紙(欸不能因為不看英文說明書就忽略人家啊!!!)

IMG_20181101_030023

直接看VAVA MOOV 28 無線藍芽耳本人吧~
嗯…外型就是一副很黑的耳機,就是在路上不希望別人多看你一眼的低調型耳機(講這樣是想要被廠商告嗎哈哈哈)但我只能說就第一眼沒新意,但用三十年也不會膩的保險造型啦~

IMG_20181101_030208

不過大概猜到人家會說它普通,因此某些小細節倒是有努力表現自我,像同心圓花紋就蠻有質感的!

IMG_20181101_030933

另外我也蠻喜歡扁平設計的耳機線,一方面比較好看,中規中矩的老派中帶點年輕元素,而且扁平線怎麼折都不打結,這點超棒!因為我常趕下車就隨便揉一團放收納袋,它卻從沒卡住令我阿雜過~

IMG_20181101_025045

VAVA MOOV 28採用耳道式耳塞太深入的耳塞其實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因為耳朵戴久了會痛實際配戴這款,覺得它並沒有過度深入不適,應該說它不需要塞很裡面,而是廣闊去撐開包覆整個耳洞來製造密閉空間講得有點抽象哈哈哈哈總之就是配戴舒適性很不錯!
另外,這款耳機主打運動使用,除了IPX6軍規防水等級,激烈爆汗或想在小雨中耍帥運動都能用,當然穩固不掉落也是運動或趕車必備。

IMG_20181101_025137

耳機採用鯊魚鰭設計,塞到耳洞上方的置物空間、提升牢固度,像我搭車時間喜歡抓剛剛好,每次奔跑都沒掉,除非是大動作或Vogue那種激烈手勢扯到線以外,一般像腳踏車、慢跑、踩高蹺那些運動肯定都沒問題啦!

IMG_20181101_030458

貼心考量每個人耳洞大小跟置物空間不同,廠商額外提供兩組備用耳塞跟鯊魚鰭做更換至於右上那個耳機領線夾,我目前還沒研究出到底能幫助什麼哈哈哈~怎麼夾都奇怪,如果有網友知道拜託告訴我正確使用方式到底是?

IMG_20181101_030118

VAVA MOOV 28操作方式與一般藍芽耳機相同,不過它支援同時連接兩個裝置開機就是長按多功能鍵(中間那顆)5~7秒聽見四個音節,同時看見閃藍燈如果是新裝置配對,建議按到10秒,會再多發出登登兩聲,呈現紅藍燈閃爍,此時只要手機或筆電有開藍牙就可以點選連結成功囉!

IMG_20181108_191622

不過VAVA MOOV 28並沒有雞婆的魔音小姐會在耳邊講英文,連上或是開關機都只有簡單的逼逼聲告知而已。至於控制鈕的操作很靈敏,長按+-音量鍵就可以播放上下首歌,來電時也可以直接按多功能鍵做接聽或按兩下拒聽,手機可以好好放在包包裡休息,這點非常方便。

我在搭火車時曾接過幾次電話,可能是手機訊號有問題,對方好像聽不到任何聲音,但實際在咖啡廳透過這支耳機跟客戶做三方通話的會議,收音跟講話都非常清楚,省去拿手機還要邊打字筆記的麻煩,加分!

IMG_20181105_175709

再來進入耳機的靈魂,也就是音質部分,首先VAVA MOOV 28密閉空間效果非常好,沒播音樂時,大概外界90%的聲音都能隔絕,包含隔壁同事叫你也聽不見的那種程度,所以如果很討厭同事買這副就對了!結果熱賣兩萬支哈哈哈哈哈

IMG_20181108_190759

因為隔音好,腦部有種像國家音樂廳(?),整體會產生共鳴的感覺,只要一放音樂就真的是母災啊郎。

我喜歡在咖啡廳工作或是通勤車廂使用這支耳機,因為背景音樂和人講話的聲音真的完全聽不到,邊緣人最愛!

像我上次回家戴著耳機開門,完全沒聽到室友站在門後面阻止慘叫,一個開門過猛差點讓她直達雙和醫院哈哈哈哈,真的是自備一個耳朵錢櫃包廂的概念!!

IMG_20181101_030351

我實際用這副耳機快一個月,我覺得VAVA MOOV 28音質表現優異,尤其是在重低音的部分做的特別好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聽比較飽滿渾厚嗓音歌手的歌,真的會愛死這支耳機,好聽到流下鱷魚的眼淚。

而且節奏感很強烈是重拍動動動會動到心悸的那種,如果是喜歡運動聽音樂,或平常喜歡跟著旋律蠕動、腳忍不住偷打拍子的人,這支耳機包你滿意!!

IMG_20181101_030546

不過VAVA MOOV 28音質上的微小不足就是高音就沒這麼厲害,歌手飆高音會略顯尖銳跟虛弱,如果是喜歡俊傑飆高音在那秀的歌迷,聽的感受就沒有這麼好,這部分也提供給大家參考!不過1500元有找能買到這種音質,我還是覺得蠻推的!!

IMG_20181101_030300

另外還有其他加分優點,像是我最愛的磁吸式設計!!有時音樂聽到一半需要跟別人講幾句話(早餐店&超商店員)或是下車時準備聽廣播以免搭過頭,一般藍芽耳機就要收好或是用手拉著,而磁吸設計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走動也不怕掉,非常方便!!

IMG_20181105_175625

另外充飽電的九小時超強續航力對我來說也是懶人福音,還有藍芽連結距離是我史上用過最遠!不要說隔一道牆,曾經隔兩個房間走動音樂都沒有停,所以在咖啡廳用電腦,中途去廁所或到櫃檯點餐,都能享受音樂不間斷(好像很不吸引人哈哈哈哈哈)

IMG_20181101_025456

最後總結,如果你討厭有線阻擾,本身沒特別看重華麗外表,而是重視重低音與節奏感;不想花太多錢,但想找音質優秀的耳機VAVA MOOV 28無線藍芽耳機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應該啦~就推薦給大家囉!


***購買資訊***
品名:VAVA MOOV 28無線藍芽耳機
價格:NT1499
購買連結:https://www.witsper.com/products/vava-moov-28

柯莉絲汀的耍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zykristy10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按讚,不喜歡也可以加一下啦~反正遲早會喜歡吧(?)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