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FROMNATURE】韓國平價超保濕優質保養品推薦!AGE Age Intense Treatment組合(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液/濃縮精華/乳液/乳霜)

wp封面-AGE
前幾年冬天去韓國旅行時,我就對韓國女生的打扮跟妝感印象深刻,打扮不用說,冷得要死我已經幾乎是行動棉襖,她們卻直接一件薄大衣亮麗上街,但最讓我驚為天人還是韓妞妝感真的服貼到一個五體投地。當時天氣都零度左右,我脫皮浮粉的要死,她們卻好像天生睡醒就白皙透亮,當年我腦波弱想說好~不管她們擦什麼都給我來一份!

iu-scarlet-heart-makeup-1-768x500
▲在這種找人麻煩的閃光燈底下底妝還是可以這麼美!!
結果買好多個氣墊粉餅回台灣(當年正夯)最後擦上去當然依舊天差地遠,就像林志玲跟林志傑就算差一個字還是會覺得說好像缺少了什麼的概念。

20171113002682
後來隨著年紀智慧增長跟接觸美妝產業才發現,Excuse me大姐~最大問題出在保養而非彩妝再厲害的底妝產品配乾爛臉還是無解所以平常卸妝與保養就要做足,不要肖想一步登天母胎美肌,當保濕跟細緻度有提升,底妝自然就更服貼持久啦~

001-產品情境圖拷貝
今天分享這個保養品牌「FROMNATURE是成立於2012年的韓國保養品牌人家都講Nature了總不可能打臉自己吧,當然就是提倡優質安全的天然保養品,成分天然、低刺激、無添加人工色素…等,重點是價格非常合理實惠開架的價格卻能擁有專櫃等級的功效,變美也有省荷包的做法~
FROMNATURE在韓國的實體通路都能買到,因為賣的很不錯開始推廣到國外像日本、馬來西亞跟香港,如今台灣也能直接在官網做訂購,拿到韓國空運熱騰騰的商品,對於本身喜歡韓國保養品的人來說簡直福音,不用請代購多付服務費或是自己辛苦扛回來囉!

002-四瓶站立1拷貝
我使用的是FROMNATUREAGE Age Intense Treatment》系列產品=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液/美白抗皺濃縮精華/美白抗皺乳液/美白抗皺乳霜,這四罐是平常基本保養的團體組合,依序是:精華液(俗稱神仙水)濃縮精華乳液面霜
但產品名稱不曉得是韓翻中太有個性還怎樣,可能會讓人小混淆哈哈哈,不過別擔心,文章會詳細介紹並附使用方式與用量給大家參考。

004-化妝水2拷貝

AGE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液(官網售價NT550/150ml)

對~這名稱就是我剛剛說的,其實它的靈魂是化妝水!!不過父母望子成龍,因為他的成分像精華液般厲害又濃稠,所以才幫他取名叫精華液,也有人叫他神仙水

AGE美白抗皺系列產品非常可愛,有種想跟團員尬的感覺,每罐瓶身都會寫上自己含有多少%的酵母菌發酵過濾物,所以一目瞭然,而這罐是本系列當中最高含量高達95.7%啊!!

不過聽到酵母跟這個造型你是不是有想到somebody哈哈哈哈,對~我是直接聯想到青春露,AGE系列產品跟青春露一樣都是以酵母萃取為基底FROMNATURE團隊經過數年研發出Galactomyces復活系列,也就是高濃度的天然發酵濾液

好~就到這裡,因為光拼完那個單字我就快睡著惹哈哈哈哈,總之你只要記得酵母萃取是個改善肌膚的好東西就好,我不敢說兩者酵母絕對一樣,可是它的回購率跟CP值我覺得都沒輸喔~

000-抹之前2拷貝

不好意思~今天由素顏的我替大家示範,這是剛洗完臉全素的樣貌

004-化妝水3拉環拷貝

AGE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液開封後有貼心使用這個封模(還是叫保護蓋?),而質地是比化妝水再濃一點點的水狀~

004-化妝水5質地拷貝

AGE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液有高達95.7%的酵母發酵過濾物與菸鹼胺(維他命B3)、礦物質、氨基酸、腺苷,

能夠改善膚質、提升水嫩光澤感,並且長時間替皮膚維持保濕效果,調節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維持好的狀態!

我個人使用化妝水,還是習慣直接用手拍在臉上,感觸最直接。

002-化妝水四圖拷貝

AGE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液完全沒味道,拍在肌膚不會有任何刺激感,喜歡無味溫和派的敏感肌會很喜歡~

吸收速度約10~15秒的時間,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擦化妝水,覺得有把肌膚叫醒的感覺哈哈哈,有時還會擦二次,怕肌膚跟我一樣愛賴床哈哈哈哈

003-化妝水濕敷1拷貝

今天心情好時我會搭配濕敷,大概是2~3天濕敷一次,總之不懶惰時想到就敷,因為這超大罐又很便宜就可以毫不手軟哈哈哈敷好敷滿爽爽der~

003-化妝水濕敷拷貝

濕敷能針對T字、臉頰與下巴做保濕度加強,如果你沒有適合的化妝棉,我題外話推薦【蘭韻】可撕式化妝棉70片裝,真的是濕敷神器又好用又便宜,好像70幾塊吧就有吧!

因為平常像鼻翼兩側大概市售95%的面膜容易漏掉的地方,可能是一般女生鼻子都很小吧?哈哈哈我很容易鼻翼被忽略,導致寂寞空虛覺得冷,所以那也是我脫妝浮粉最明顯的地方,但搭配化妝棉濕敷,我想敷哪就敷哪,可以一網打盡!

濕敷時間我是抓十分鐘左右,拿下來時也不要浪費,用吸飽水的化妝棉再次輕拍臉部加強吸收,順便再把脖子再擦一次~

003-化妝水濕敷後拷貝

使用後臉部會有水份打底的膨潤感,摸起來滑滑的,感覺像肌膚往裡面喝了一大口水的感覺!!這種保濕度是真的有進去臉部深處的,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罐,因為保濕打底非常重要,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加倍喔~

005-精華液1拷貝

AGE美白抗皺濃縮精華(官網售價NT650/35g)

化妝水還沒全乾前我就會塗上精華液,瓶身使用滴管設計,用量也能精準掌控。

005-精華液3滴管拷貝

擠出來帶有點珠光質地,優點就是抹在臉上的光澤感很明顯(韓妞的臉上就是有自備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們勇氣的未來)

005-精華液4珠光拷貝

這位仁兄是含有72.6%的酵母菌發酵過濾物高濃度精華,質地非常滋潤,我個人用量一整個滴管塗抹整臉跟脖子會在額頭、臉頰兩側、鼻子與下巴抹上

它的質地我覺得偏向”保養油”,輕輕推開延展性就很高,就看你個人喜不喜歡這種比較滋潤的塗抹感受,我是會塗抹均勻後順便幫臉部淋巴按摩,按摩方式很freestyle啦~可以用手輕輕往上按壓最後包覆全臉(就用你喜歡的方式)。

thumb 20200711015516 100

抹完以後的光澤感很明顯,同時它能達到保濕改善膚色提升肌膚彈性!另外有個用法是我自己的小撇步,提供大家參考,如果你有霧面粉底液沒用完,但現在進入秋冬用又太乾燥,可以試試看拿AGE美白抗皺濃縮精華與原有粉底液混合。

005-精華液5加上粉底液拷貝

它加入讓粉底液的妝感更保濕透亮看起來很像皮膚在發光!!!!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粉底液都適用(我最近是用excel水潤精華粉底液,大推便宜又好用,但它同事立體光澤保濕妝前乳隔離霜就是大雷物一個如果你們剛好有覺得略乾的粉底液,要丟掉前可以試試看,反正就是多一個功效不吃虧嘛~

006-乳液1拷貝

AGE美白抗皺乳液(官網售價NT650/100ml)
質地是偏向水潤狀的乳液,輕輕劃開就化成水,很快就吸收!它含有80%的酵母菌發酵過濾物,其他成分能高度保濕補水提高吸收力(讓皮膚吸收更多的養分)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006-乳液3質地拷貝

我是混合性偏乾肌,以前年輕不懂事,因為不喜歡太黏膩常常都只上完精華液就走了(走去哪)直到後來遇到專業達人教學,才了解保養步驟都不能被省略啊~所以乳液一定要塗!一定要塗!一定要塗!

005-乳液使用拷貝

我使用一次按壓1.5下,因為油水調合而成的乳液最類似角質層組成狀態,除了吃到內建保養功效,還能幫助鎖住精華液,一兼二顧不懂為何有人就是要叛逆哈哈哈

005-乳液抹開拷貝

基本上塗抹到AGE美白抗皺乳液以後,臉上真的就是開始發光了~發光指數從剛剛的檯燈變成路燈等級,但肌膚的那種水潤感真的感受好明顯!!

007-乳霜1拷貝

AGE美白抗皺乳霜(官網售價NT650/80g)

沒錯!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80g這麼大罐的乳霜竟然只要650元,這間廠商定價真的就是耶穌心啊~

乳霜是我過了25歲以後最不可缺的保養品,有時返鄉或三天內的出遊,假如行李太多不能帶太多罐保養品,化妝水跟乳霜是我絕對絕對會帶的(抱著精華液和乳液應該會有人有吧的僥倖心態哈哈哈哈哈)

007-乳霜2拷貝

因為乳霜裡含的油脂比乳液更多,這些油脂更能包覆肌膚表皮,把剛剛抹的那些東西確實鎖在角質層內,讓保養品長時間發揮功效。

這感覺就很辛苦賺幾百萬後,一張一張點鈔->按照幣值排好->放進保險箱裡,結果最後門沒關就走了,那前面到底在瞎忙什麼啦哈哈哈哈!

雖然這個比喻很鳥,但我只想表達你不把前面的養分扎扎實實鎖好,就算喝蜂蜜檸檬也沒救~

007-乳霜3用量拷貝

AGE美白抗皺乳霜含有81.2%的酵母菌發酵過濾物,其他成分有保濕亮白提升肌膚彈性&改善皺紋,輕熟肌保養應該都會愛!!因為它的質地就比乳液厚重了喔~用量我覺得freestyle,雖然我是毫不手軟啦XDD

有人喜歡厚敷有人喜歡薄擦,我建議就是不要省,在你覺得可接受的感受內,確保整張臉跟脖子都有抹到就行了~

006-乳霜使用照拷貝

畢竟我得失心很強,一樣用一種不想要保險庫被偷的概念在擦乳霜哈哈哈(晚上會塗得比早上更厚)假如你終於撐過來上到這個步驟,那麼恭喜你~已經往美麗肌膚成功邁進一步,希望你能持之以恆,當上到這個步驟時,光澤感會亮到很像有人把一碗豬油拌飯打翻在你臉上的那麼油(威~講成這樣是想被廠商告嗎!!)

007-擦完保養品1拷貝

但我覺得它並不是爛油,我有用過某個醫美保養品牌的乳霜也是主打保濕,但那個油是我無法忍受超過三秒就會衝去洗掉,而且用完還會長痘痘!!(後來轉送給我姊了哈哈哈哈哈哈)

FROMNATUREAGE Age Intense Treatment》系列產品經過我生理期測試,以往我那週大概會長到810顆大痘吧->算很細,結果這次只有下巴兩顆結束,就連男友都讚嘆最近生理期沒有大爛臉,讓我感到超驚艷,不增反減~

在這樣的超強滋潤度下,還有個優點值得大家站立鼓掌三十秒,就是它完全不會吃掉後續底妝,而且融合得非常快速唷~下圖是我抹完整組保養品喔~過三分鐘立刻上底妝的樣子!(左邊粉底液/右邊粉底液+粉餅)

008-擦完保養品後+底妝拷貝

將將將將~你看!!完全不打架!!呵咾甲會觸舌!

之前我用過某護膚沙龍的保養品,保濕滋潤度和這組一樣很足夠,可惜美中不足就是要將間距拉到15分鐘以上,就是抹完保養品等15分鐘才能上底妝,否則底妝就會黏成一團超級可怕,大家應該有過這種經驗吧?

不過平常上班賴床能多睡一秒賺一秒,都快沒時間化妝,哪有這種閒情逸致早起等它乾啊哈哈哈~所以能超快就和底妝迅速融合(而且是美的那種)是我用了以後要大大大力稱讚的優點!!

003-四罐情境拷貝

最後進入結論,整組保養品我使用一個多月,不過本身沒有明顯的皺紋,自己肉眼看不準,但對保濕跟美白非常有感保濕是一直有努力做,但這陣子感覺保溼度又更提升一個level!

至於妝感更服貼也是非常有差以往臉頰兩側跟鼻翼容易脫妝或浮粉,上次去Dior買粉餅還被唸哈哈哈哈就類似那種你皮膚要好,粉餅就不用上多之類的,但最近脫妝與浮粉狀況完全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也變好,而且都沒長粉刺~~(撒花轉圈)

IMG_20181202_235024

我自己本身是膚色偏黃,自己每天照鏡子看其實變化真的看不太出來,只是覺得有比較透亮,但有沒有到美白我原本也不敢肯定~

不過有次我上完底妝要出門,結果男友走過來對我說:啊你怎麼還不化妝(天啊他竟然分不出我素顏跟上過粉底液的膚色!?還是他其實只是近視200度還死不肯配眼鏡哈哈哈哈)

IMG_20181202_235051

IMG_20181203_000044

總之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超爽的哈哈哈哈,而且是身邊有多位親友認證,我這陣子皮膚真的有比較好,不只保濕美白,肌膚穩定且彈性也很不錯,像這種開價式價格的保養組能夠有這樣的效果,我非常滿意,覺得大家若是有預算上的考量,想要找CP值不錯的保養品,真的可以給FROMNATURE幾個月的時間試試看~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應該啦!!


***產品資訊***

品名: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液/美白抗皺濃縮精華/美白抗皺乳液/美白抗皺乳霜

價格:NT550/650/650/650

全系列產品網址:http://efromnature.com.tw/Product/Category/list/cid/204

FROMNATURE官網:http://efromnature.com.tw

FROMNATURE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romNaturetw/

FROMNATUREIG:http://www.instagram.com/fromnature_tw/

柯莉絲汀的耍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zykristy10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按讚,不喜歡也可以加一下啦~反正遲早會喜歡吧(?)

Facebook 留言